存档

2018年4月 的存档

CMake 为项目添加自定义事件

2018/04/26 5,123

为满足需求:

项目编译前需要预处理一些自定义命令,如生成代码文件,拷贝成果文件等。

解决该问题有两种方案:

add_custom_command prebuild

vcxproj 可以自定义生成事件,如:

继续阅读

Django 集成 CKEditor 踩过的坑

2018/04/11 4,342

上一次说到了在 django 中集成 tinymce。但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功能不够强大。如自定义css, 上传文件等功能缺失,所以转向功能更全的 ckeditor

该项目在github上开源。

基本按照 github 上的简介就可以将其集成到项目里。但也有一些坑:

语言设置为中文

以下设置一个都不能少:

上传图片

settings.py 中以下设置

其中 CKEDITOR_UPLOAD_PATH 必须是相对路径,相对基地址为 MEDIA_URL

在 model 中使用时,使用 from ckeditor.fields import RichTextField , 在 form 中使用时,使用 from ckeditor_uploader.fields import RichTextUploadingFormField

继续阅读

Django 集成 tinymce

2018/04/04 4,520

环境

  • django-1.11.8
  • python2.7+

步骤

Install

setting

  • 在项目的 setting.py 文件中,找到 INSTALLED_APPS 节点, 添加 tinymce
  • 在项目的 urls.py 中添加以下内容:

     
  • 在项目的 setting.py 文件中,添加节点 TINYMCE_JS_URL, 指向 tinymce.min.js 文件。由于本机服务器资源有限,故使用了CDN:

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