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Note > CMake 使用札记

CMake 使用札记

2018年1月20日 发表评论 阅读评论

本篇记录在使用 CMake 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解决办法

参考资料:

Q : shared library for Visual Studio,只生成了 .dll, 没有生成 .lib

Q : 如何获取文件夹下所有文件

使用 file 命令 及 GLOBGLOB_RECURSE flag, GLOB 可以根据 globbing expressions 类正则表达式 生成匹配的文件的列表。它经常用于获取文件夹下的所有源文件。需要注意的是,这个表达式只是类似正则表达式(similar to regular expressions),它和正则表达式是有区别的
GLOB_RECURSE 则可以递遍历指定路径下的所有文件:

例:

Q : 如何在 Visual Studio 中保持源文件目录结构

使用 source_group 来对 VS 的源文件进行分组:

Q : 如何从源文件列表中删除某个文件

可以使用 list 命令 及 REMOVE_ITEM flag。
例子:从源文件列表中删除文件 c.h, c.cpp:

Q : 如何修改生成文件的路径

 
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.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.